栌浏

杂谈

        看了野葫芦引,觉得里面有好多美好的人,在最残酷的时代保持着自己最美好的样子。

        我喜欢凌雪妍,吕碧初,嵋,小娃,玮玮,弗之,李之薇,但最喜欢的依旧是那个峨。她古怪,古板,和别人不同频,当她和萧教授说自己怀疑自己是父母捡来时,我蓦地想哭,我很喜欢吕碧初和孟弗之,但同时我也知道他们不懂她,萧先生其实也不是真的懂她,她在怕,也许是我的原因,我总觉得峨的恐惧起源于她长女的身份,她比嵋和小娃大了不少,她记得嵋和小娃的出生,却不知道自己的。

        在北归记里,峨结婚了,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放下了萧先生,但我希望她放下了。我想走到她面前,认认真真地告诉她,傻丫头,你是很好的值得别人去爱,我很喜欢你,真的。

       对了,她还是个女学霸呢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